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大帝助騎士宰公鹿

時間:2018-03-21 03:16:03來源:大公網

  圖:騎士球星勒邦占士(右)運球時,公鹿的阿迪圖昆保(左)伸手力搶 美聯社

  騎士昨天在NBA常規賽主場對公鹿,奇雲拿夫復出獲18分,加上主將「大帝」勒邦占士取得「三雙」,協助騎士以124:117擊敗公鹿,兩連勝的騎士繼續穩佔東岸第三位,落敗的公鹿繼續排在東岸第八。/大公報記者 梁潤森

  奇雲拿夫自1月31日缺陣後終於回到球場,其間他缺席了21場賽事,昨仗是他與大換血新加盟的隊友合作,由於剛剛傷愈被控制出場時間,他只上陣25分鐘。騎士與公鹿首節鬥得難分難解,首節騎士以25:24領先。第二節騎士多次命中三分,半場把比分拉開至64:57。第三節騎士領先93:85。末節騎士一度拉開15分差距,雖然錄得公鹿全隊最高37分的阿迪圖昆保力追失分,但最終仍以七分之差落敗。

  騎士與公鹿完成常規賽對陣,騎士以三勝一負佔優。騎士勒邦占士錄得全場最高40分、12個籃板和10次助攻的「三雙」,他於賽後投訴球證執法寬鬆,他說:「我的頭部被人撞了幾次,鼻子也被手肘打中,依然沒有得到判罰。」騎士主帥勞爾因病昨仗缺陣。

  馬刺主場以89:75勝勇士,錄得四連勝,勇士則添了特雷蒙格連一名傷兵。馬刺的艾迪治獲33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