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火箭挫鵜鶘四連勝

時間:2018-03-19 03:16:05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NBA常規賽昨天繼續進行,西岸榜首火箭客場出戰鵜鶘,夏登和基斯保羅合砍53分,幫助火箭以107:101取得四連勝。

  火箭在與鵜鶘的比賽中一開始就高舉進攻大旗,艾列沙、夏登和PJ杜卡先後命中三分球。鵜鶘則更多依靠安東尼戴維斯承擔進攻大任。安東尼戴維斯單節貢獻12分幫助主隊緊咬比分。首節戰罷,火箭以32:29領先。次節,鵜鶘小將伊恩奇勒手感火熱,裏突外投連得九分。安東尼戴維斯重新登場幫助鵜鶘反超了比分。不過,夏登和基斯保羅的連續進攻,幫助火箭以六分的優勢結束上半場。易邊再戰,火箭掀起一波進攻狂潮,夏登和艾列沙的強投命中三分球,讓雙方的分差被拉大到20分。不過,鵜鶘沒有慌亂,持續衝擊火箭內線,並在進入第四節之前把比分追至72:84。末節決戰,鵜鶘繼續頑強追分,但夏登的三分球讓火箭在比賽結束前兩分鐘領先九分。此後,鵜鶘想通過犯規戰術完成逆轉,但火箭穩健的罰球,幫助他們最終以107:101戰勝對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