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福仔」甘願續任後備

時間:2018-03-13 03:16:02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曼聯領隊摩連奴一向崇尚貴價名牌球員,過往不少年輕球員慘被他「活埋」,就像現年20歲的「福仔」拉舒福特,好不容易才等到上場對利物浦時正選上陣機會,他亦能好好把握「梅開二度」交到功課,同時安於摩帥指示不介意坐冷板,也許這就是年輕球員在「摩掌」之下的求生之道。

  在去年底主場對般尼後的13場比賽,拉舒福特只有兩次獲派正選,直至上仗對利物浦時多少也因為保羅普巴受傷才再有機會,幸好「福仔」亦做好準備並把握機會,在有需要時替球隊作出貢獻,他亦非常「態度正確」,強調會為球隊大局設想,不介意長居後備。

  今季所有賽事為曼聯射入12球的拉舒福特說:「在足球中,你總會有時候在高峰,有時候就退下來,最重要的就是與全隊團結在一起。有時你會在陣中,有時就不會,但我們都是一體的,畢竟一場比賽只有11名正選。若將來我又回到後備,那麼我一定會比前一次有更好的準備,這也是另一種經驗。」如此「聽教聽話」又有表現,相信摩連奴也不會這麼快把他賣走吧。

  另外,曼聯老將卡域克(36歲)宣布,在本賽季結束後會正式掛靴退役。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