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8-02-15 03:15:57來源:大公網

  恆大申花亞冠杯賽皆和波

  廣州恆大與上海申花,不約而同在昨天的亞冠杯足球賽首輪分組賽和波。G組的恆大主場迎戰泰國武里南聯,雖於上半場由列卡度高拉特開紀錄,可惜易邊後遭客軍巴西外援艾加施華扳平1:1。H組的申花上半場由中場基奧雲尼摩連奴拔頭籌,下半場卻被日職主隊鹿島鹿角中場遠藤康扳平1:1。 (soccerway)

  段盈盈多哈網賽無緣16強

  WTA多哈網球公開賽首圈賽事前天完結,中國網球「一姐」彭帥以2:6、4:6不敵11號種子、法國的瑪丹洛域,中國的王薔則以1:6、4:6敗於12號種子、美國的姬絲,兩人均無緣次圈。

  從資格賽突圍而出的中國段盈盈,前晚在次圈以3:6、4:6不敵前世界「一姐」、西班牙名將梅古露莎,無緣16強。

(記者何嘉軒)

  萬達售馬德里體育會股權

  西甲馬德里體育會周三宣布,原本佔20%股權的中國萬達集團,決定把其中17%出售予一個以色列集團,但萬達仍會繼續是馬體會的贊助商。萬達於2015年以4500萬歐元作價,收購馬體會兩成股權,據報今次出售股份的作價為5000萬歐元。  

  (法新社)

  李嘉宜取青奧乒賽入場券

  2018青年奧運會將於10月1日至12日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行,乒乓球女單預選賽昨晨在捷克落幕,香港女將李嘉宜在第一次淘汰賽的準決賽以局數3:4不敵羅馬尼亞選手,但在第二次淘汰賽重整旗鼓,連續擊敗來自黑山、新加坡、克羅地亞和德國的選手,殺入決賽,最終以4:2擊敗印度選手,成功取得青奧入場券。

(記者何嘉軒)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