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8-02-13 03:16:05來源:大公網

  張敬樂公路賽衛冕失敗

  在緬甸舉行的2018亞洲公路單車錦標賽昨天落幕,壓軸舉行的男子精英個人公路賽,港隊主將張敬樂以3小時53分16秒衝線衛冕失敗,僅獲第11名。港隊新星何栢爾以3小時50分35秒完成賽事,落後頭車三秒,只獲第四,無緣獎牌,另外高肇蔚排17,劉允禧排34。前天的女子精英個人公路賽,楊倩玉同樣衛冕失敗,她以3小時11分59秒第六名衝線。   (記者何嘉軒)

  鄧銘漮大馬壁球賽稱王

  馬來西亞壁球巡迴賽第四站昨天在吉隆坡落幕,香港男子選手鄧銘漮及劉子均揚威海外,包辦了冠、亞軍。鄧銘漮被列為賽事頭號種子,劉子均則為二號種子。兩人從首圈開始過關斬將,並於決賽相遇。劉子均昨仗先以局數2:1領先,不過鄧銘漮連取兩局11:6、11:3,成功反勝3:2,取得職業生涯第二個PSA賽事錦標。

(記者何嘉軒)

  港空手道隊隊際賽摘銀

  世界一級空手道A級系列賽西班牙瓜達拉哈拉站,昨天完成最後一日賽事,香港三名女將胡樂敏、馬嘉敏及杜小鳳聯手參加隊際套拳(形)。港隊先於八強賽以4:1淘汰葡萄牙隊,四強賽再以5:0擊敗東道主西班牙隊殺入決賽。昨天港隊與日本爭冠,最終以0:5落敗,收穫一面銀牌。比賽下月二日移師奧地利進行第二站賽事。 (記者何嘉軒)

  趙麗娜宣布退出國家女足

  中國女足國家隊主力門將趙麗娜12日通過個人微博宣布退出國家隊。26歲的趙麗娜在實名認證的微博上寫道,「結束了我在國家隊的最後一期集訓,每一天都充滿了期待和驚喜,這三年每一天有你們的陪伴,都讓我覺得無比幸福,希望在接下去的日子裏,你們為中國女足帶來更多的不可思議……」在發布了這段聲明後,趙麗娜又在自己轉發的微博上註明,「忘說重點了 退出國家隊」,以此表明她將結束國家隊生涯。   (新華社)

  塞爾特人皮雅斯球衣退役

  NBA昨天上演多場常規賽,其中塞爾特人主場迎擊騎士,賽前為名宿「真理」皮雅斯舉行球衣退役儀式,由皮雅斯親自把其34號球衣掛上塞爾特人主場的橫樑上。不過作客的騎士昨仗憑勒邦占士貢獻24分、10次助攻的「雙雙」數據,以121:99大勝塞爾特人。西岸方面,火箭主場以104:97輕取獨行俠取八連勝。 (記者何嘉軒)

  利雲度夫斯基七膺殊榮

  拜仁慕尼黑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大熱當選2017年度波蘭足球先生,也是其連續第七年獲獎,他表示將全力替拜仁和波蘭在今季和世界杯爭取佳績。另外,德國杯四強賽抽籤,問鼎第19次冠軍的拜仁將於主場鬥利華古遜,史浩克04則於主場對法蘭克福,比賽於四月中進行。

(拜仁官網)

  利物浦報捷 曼聯負紐卡素

  利物浦於上周日英超聯賽,憑羅拔圖法明奴和穆罕默德沙拿上半場互相助攻各入一球,作客以2:0擊敗修咸頓,目前僅落後次席曼聯兩分。曼聯領隊摩連奴再次栽於「凶地」聖占士公園,作客以0:1負於紐卡素,前者七次在英超領軍到此,未嘗一勝。  (每日郵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