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8-01-30 03:16:13來源:大公網

  摩帥促山神指導福仔

  曼聯領隊摩連奴又想出奇招,下令把新加盟的「山神」阿歷斯山齊士在更衣室的儲物櫃安排毗鄰「福仔」拉舒福特,方便「山神」指導後者。

  另外,今季約滿曼聯的射手伊巴謙莫域,來季可能轉赴美職加盟洛杉磯銀河,後者上季遭逢隊史最差的美職成績,急欲來季反彈。 (每日郵報)

  皇馬或需賣主將開源

  西甲勁旅皇家馬德里欲以四億歐元出售班拿貝主場的冠名贊助權,但最終不得要領,令這家球會今夏面臨出售球員的壓力。

  原本有意贊助的國內一間跨國石油及天然氣集團,最終退出雙方在2014年達成的協定,令皇馬今夏或需出售中場加里夫巴利、莫迪歷等球星。  (每日郵報)

  馬蘇亞古罰停賽六仗

  韋斯咸後衛馬蘇亞古,於上周六的足總杯作客韋根時,向對方中場尼克包維吐口水,即時遭球證直接出示紅牌驅逐離場,如今這名24歲法國球員被足總重罰停賽六場,將錯過對水晶宮、白禮頓、史雲斯等幾場重要的護級戰。  (每日郵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