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8-01-28 03:15:41來源:大公網

  祖奧馬利奧外借韋斯咸

  韋斯咸官網宣布,將以租借形式引入國際米蘭的葡萄牙中場祖奧馬利奧至季尾,據報租借費為110萬歐元(約1069萬港元),他們亦會支付球員的薪金。祖奧馬利奧在國米已無機會上陣,他為登陸英超感到高興,此舉有助他爭取入選葡萄牙國家隊參加今夏世界杯決賽周。 (每日郵報)

  長友佑都獲貝迪斯垂青

  西甲球隊貝迪斯正考慮向國際米蘭收購日本左後衛長友佑都,長友佑都是國米陣中效力一隊最長的球員,但近日已無上陣機會,他於本季意甲上陣11次,貝迪斯對他感興趣,準備派人到意大利與國米商討收購事宜。     (每日郵報)

  意天才前鋒或投摩納哥

  熱拿亞的意大利天才前鋒皮亞圖柏歷基備受豪門祖雲達斯等意甲球會青睞,但意大利傳媒認為,法甲球隊摩納哥更有機會簽下該名未滿17歲的前鋒。皮亞圖柏歷基於意甲上陣八次射入三球,他更以15歲零280天的年齡成為最年輕意甲聯賽入球球員。 (每日郵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