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曼聯仍落後曼城12分

時間:2018-01-17 03:15:58來源:大公網

  圖:盧卡古(右)的入球,為曼聯錦上添花/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英超第23輪賽事最後一仗曼聯主場對史篤城於周一開打,主隊是役射門多達20次,上半場便憑着路爾斯華倫西亞及安東尼馬迪爾的入球而領先2:0,「破蛋」乏力的史篤城之後被盧卡古再度攻破大門,結果曼聯輕鬆以3:0大勝。賽後,曼聯積50分續居聯賽榜次席,落後榜首兼同市死敵曼城仍達12分。

  曼聯今仗強陣出擊,只用了九分鐘便打破悶局,路爾斯華倫西亞於右路推回大位以左腳射遠柱入網成1:0。曼聯於38分鐘再下一城,保羅普巴橫傳給禁區外有空位的安東尼馬迪爾撞射成2:0,這是他本季第八個聯賽入球,曼聯半場兩球領先。

  曼聯於換邊後繼續爭取入球,其中桑馬達便接連射門貼柱出界及「越位」在先食「詐糊」。不過,曼聯至72分鐘終於射入今仗的第三球,盧卡古在兩名客軍守衛力壓下射近柱得手,助曼聯拉開至3:0。史篤城完場前獲得「破蛋」機會,但後備入替的塞內加爾前鋒馬美迪奧夫起腳被主隊門將迪基亞救出,結果曼聯順利以三球大勝,全取三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