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快艇撞毀火箭 發生連串衝突

時間:2018-01-17 03:15:57來源:大公網

  圖:快艇的B基芬(左)和火箭的艾列沙(右)在場上口角 /美聯社

  【大公報訊】記者何嘉軒報道:NBA常規賽快艇主場對火箭昨上演,火箭球星基斯保羅「倒戈」,但難阻快艇的B基芬和路易斯威廉士合力轟入60分,帶領快艇以113:102擊退火箭。賽事臨完場前發生連串衝突,火箭艾列沙和快艇的A李華士發生口角,昔日情同兄弟的快艇前隊友基斯保羅和B基芬亦有介入其中。據美國傳媒報道,基斯保羅賽後更率領隊友進入快艇更衣室與對手理論。

  快艇憑路易斯威廉士後備上陣狂轟全場最高31分,在第三節開始擴大領先優勢,主場以11分輕取有當家球星夏登缺陣的火箭。

  但球賽重點並不在比分,而是場上的火藥味。上半場基斯保羅不斷在場上向B基芬叫囂,需球證將兩人分隔。賽事剩餘3分34秒時,B基芬在低位進攻撞到基斯保羅和火箭中鋒卡比拿,基斯保羅與B基芬再次口角,兩人各得一次技術犯規。最後一分鐘,在快艇後備席上的A李華士向場上的艾列沙叫囂,兩人發生口角時B基芬再次介入,B基芬被判第二次技術犯規,被逐離場。

  原本以為事件已經平息,但賽後基斯保羅竟率領隊友夏登、G格連和艾列沙經後門進入快艇更衣室,向B基芬和A李華士「找晦氣」,據報雙方一度發生肢體推撞,更盛傳最後要警察到場調停。基斯保羅最後受訪時對衝突絕口不提,並表示:「我只是入去見一下前隊友和教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