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哈利卡尼膺熱刺英超入球王

時間:2018-01-15 03:16:14來源:大公網

  圖:哈利卡尼(右)近門建功/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繼成為去年歐洲五大聯賽的「入球王」後,熱刺射手哈利卡尼又登上另一「入球王」,於上周六晚英超主場大破愛華頓4:0之役「梅開二度」後,以98個入球壓過名宿舒寧咸而成為熱刺在英超的歷史神射手,同時也成為英超史上第三位連續四季或以上射入至少20球的球員。

  孫興民在今季英超的第八個入球,助熱刺半場領先,易邊後哈利卡尼分別接應孫興民和艾歷迪亞的傳送,連陷兩城為主隊拋離至3:0,最後由基斯甸艾歷臣「埋齋」,以4:0大勝愛華頓。卡尼正式超越累積97球的舒寧咸,成為熱刺在英超的「入球王」,今季聯賽入球就達到20球,繼續領先射手榜,他也是繼阿仙奴名宿亨利(連續五季)及紐卡素名宿舒利亞(連續四季)之後,英超歷來僅第三位可以連續四季攻入20球或以上的球員。

  不過,卡尼表示暫時未以球隊在頂級聯賽歷史神射手、射入220球的基維斯為目標,他說:「我暫時只管一步一步令彼此距離縮減,往後的事就順其自然吧。」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