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紅魔鬼主場誓勝史篤城

時間:2018-01-15 03:16:13來源:大公網

  圖:曼聯的盧卡古(紅衣)將正選上陣爭取入球/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每日郵報、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超聯賽明晨的獨腳戲,由「紅魔鬼」曼聯主場迎擊尾三的史篤城。曼聯在之前的快車期接連失利,幸而隨後的車路士近仗成績亦不理想,讓「紅魔」有機會重新鞏固次席,今戰在幾位主將傷愈可以披甲上陣之下,不取三分實在「抵打」。(樂視體育now英超一台、LeSports HK應用程式明天凌晨四時直播)

  曼聯在快車四仗連失六分,一度被車路士過頭,幸好後者近兩仗都打和,曼聯暫時憑球差壓住同分且多踢一場的車路士,今戰順利獲勝的話即可重新穩住次席。上仗足總杯晉級後,「紅魔鬼」拉隊到迪拜輕鬆集訓,因腿筋傷而缺陣一個月的右翼衛路爾斯華倫西亞,以及自去年九月起養傷至今的中場卡域克亦有隨軍,據報兩人復元進度不錯,其中前者有機會重新候命。

  此外,射手盧卡古和中場費蘭尼已於上仗足總杯傷愈復出後備登場,兩人今戰都可能獲派正選,還有近四仗射入四球、狀態大勇的連格勢必繼續夥拍保羅普巴和尼曼查馬迪扼守中場。翼鋒艾舒利楊格仍然停賽,老將伊巴謙莫域就繼續養傷。

  客隊僅由助教領軍

  史篤城早前炒掉領隊曉士,暫時仍未覓得新主帥,今戰由助教尼特斯域基領軍,情況令人憂慮。首循環主場時「梅開二度」的射手祖普莫亭勢必取代比拉希奴,並與中場梳頓沙基利和費查一同復任正選。鑒於梳爾哥斯、馬田斯恩迪和派達斯三位後衛或未能趕及復出,剛從俄超魯賓卡山簽入的右閘摩列斯包亞可能要「即買即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