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哥迪奧拿:英超快車危害球員

時間:2018-01-04 03:15:53來源:大公網

  圖:大衛施華(右)歸隊立即為曼城上陣\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報道:曼城於周二晚英超重響勝鼓,主場以3:1輕取屈福特。領隊哥迪奧拿擔心,緊密的聖誕及新年快車賽程,會危害球員。

  挫屈福特重響勝鼓

  史達寧於開賽後僅38秒便近門射入其今季英超的第14球,助曼城先拔頭籌,至13分鐘就靠對方守將基斯甸卡巴些利「擺烏龍」而領先兩球,下半場阿古路就射入其今季第13個聯賽入波,之後安達格雷為屈福特「破蛋」,結果曼城贏3:1。

  曼城在快車取得三勝一和,但上仗有加比爾捷西斯受傷,今戰又折損了右閘基爾獲加,實在付上了不菲代價。哥迪奧拿亦抨擊快車的安排,危及球員身體健康,他說:「基爾獲加出了點小問題,我們會為他做檢查。然而,所有人在過去幾周都看見有多少球員受傷,大家似在殺死他們,有關方面或多或少要作出回應,而要在(12月)31日和兩天之後比賽實在不正常,有關當局必須控制,他們根本不會保護球員,須知道觀眾來看的就是球員,你必須注重質量,而非數量。」

  體諒施華隨時離隊

  因家事而缺席曼城兩仗的中場大衛施華,今仗對屈福特時歸隊,雖無入球但表現非常突出。主帥哥迪奧拿亦非常體諒施華,表示家庭是最重要的,已有心理準備隨時又讓後者離隊。

  施華近日因私事離隊,據知與其太太患病有關,雖然施華是曼城的絕對主力之一,而且在加比爾捷西斯受傷後,更是哥迪奧拿用人之際,不過哥帥亦充滿人情味,同意家庭是最重要的東西,不介意再度失去該名西班牙同胞。

  哥迪奧拿說:「你在今仗可見到大衛施華對己隊的重要性,不過家庭才是最重要的,我也不知道他今次會留多久,若有需要,他可以自由地回家,即使在他離隊之下球隊一分不獲亦無問題,家庭應該放在首位。」

  另外,阿根廷射手阿古路尚餘兩年合約,他表明希望留隊,但承認不在自己控制之內。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