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港足全華班陣容求挫廣東

時間:2018-01-04 03:15:48來源:大公網

  圖:廣東隊在操練前進行緩步跑熱身\大公報記者何嘉軒攝

  第四十屆省港杯足球賽首回合今晚八時展開,香港代表隊將於香港大球場主場迎戰廣東隊,雙方昨午在旺角大球場出席官方操練和賽前記者會。今次港足以年輕全華班陣容應戰,教練郭嘉諾表示,希望透過省港杯比賽為麾下球員培養爭勝心態,並且強調要踢出團隊精神。廣東主帥陳玉良則表示,省港杯舉辦至第四十屆,意義深遠,期待雙方可為球迷上演一場好波。(ViuTV99台今晚7時59分直播、now633台今晚7時45分直播)\大公報記者 何嘉軒

  港足昨由教練郭嘉諾及後衛徐宏傑代表出席記者會。廣東有國腳、廣州富力主力肖智和另一富力主力陳志釗坐鎮,郭嘉諾直言對手實力強勁,但正好藉此機會,培養港足年輕球員如何爭勝。他坦言,港足以往遇上強隊均以守和為目標,今次比賽可讓下一代球員學習如何在實力較強的對手身上取勝。曾入選「大港腳」的徐宏傑表示,港足陣中球員本身投契,場上溝通良好,而且鬥志旺盛。

  郭嘉諾昨宣布,中堅張志勇將出任港足隊長,他表示,張志勇已有數次省港杯上陣經驗,又是少有的華人中堅,故委以重任,希望他能帶領後防。他直言,上屆省港杯港足因張志勇犯錯而失球,最後遭對手在次回合反勝5:4,故期望他能以隊長身份為自己爭一口氣。

  陳玉良昨坦言上屆賽事戰況激烈,而且港足球員現正處於季中,狀態比廣東球員好,實力不容忽視。他透露廣東賽前已集訓了三周,備戰認真。

  今午五時在香港大球場率先進行第三屆女子省港杯賽事。賽事門票收100元,另設30元的特惠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