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曼城力足重響勝鼓

時間:2018-01-02 03:15:53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英超連勝紀錄終告結束的「藍月亮」曼城,明晨回到主場迎擊屈福特。曼城上戰失分兼折損兩員大將,但球隊陣容畢竟雄厚,重響勝鼓的機會較大。(樂視體育now英超一台、LeSports HK應用程式明天凌晨四時直播)

  曼城上仗作客只能打和水晶宮0:0,英超連勝紀錄止於18場,但換個角度看就是卸下了一個無形的心理包袱。射手加比爾捷西斯和中場奇雲迪布尼該仗先後傷出,其中大腿肌肉受傷的捷西斯需養傷一個月,至於迪布尼就要作進一步檢驗,但無論如何亦要高掛免戰牌。因私事最近缺席多仗的中場大衛施華,料仍未可候命。

  客隊鋒將迪尼停賽

  不過,曼城仍有合適人選作替補,例如球會歷史神射手阿古路、今季表現大爆發的翼鋒史達寧可復任正選,經驗豐富的耶耶托尼亦可重新領軍,包括辛真高等小將亦伺機落場。

  此役是英超聖誕及新年快車的最後一戰,下仗只是足總杯主場鬥般尼,相信曼城將傾盡全力爭勝,維持至少14分的領先優勢。

  屈福特強勢開季,頭八場聯賽僅輸一仗,對手正是曼城,但該隊近八仗有六次吃敗,上仗主場竟以1:2負於榜末的史雲斯,前鋒迪尼仍要停賽,巴西鋒將李察利臣自11月中對韋斯咸後便未再有「士哥」,加上還有後衛卡保奧、中場韋曉士等一串傷兵,恐怕沒有能力搶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