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港隊練兵望踢出團隊足球

時間:2018-01-02 03:15:50來源:大公網

  圖:港足隊員們細心聆聽主教練郭嘉諾(前左)的戰術指示\大公報記者何嘉軒攝

  第四十屆省港杯足球賽將於周四晚上八時在香港大球場上演首回合賽事,香港足總前晚宣布香港代表隊21人決選名單後,港足昨午旋即在曬草灣遊樂場展開一連三日的賽前操練。今次賽事將由香港青年隊及港足B隊主教練郭嘉諾領軍,他昨天接受訪問時表示,期望球隊能踢出團隊足球。\大公報記者 何嘉軒

  郭嘉諾表示,球隊將會以踢出團隊足球為目標,首回合主場出擊,他期望港足能採取主動。郭嘉諾坦言,港足隊員相處融洽,本身頗有默契,故對球隊甚有信心。

  效力流浪的卓耀國今次成功躋身決選名單,早前表現受郭嘉諾讚賞的鄭兆均則名落孫山。郭嘉諾昨天表示,此舉是希望給予卓耀國一次證明自己的機會。卓耀國去季因場外負面新聞多,在港足又出現缺操等紀律問題,被冠以「壞孩子」的稱號,今季他「回巢」流浪後斷言要改過自新。郭嘉諾坦言,留意到卓耀國有明顯進步,他指出,以往卓耀國的弱點在於防守參與度低,但他在操練時勇於學習團隊防守,故值得入選。

  卓耀國收操後接受訪問時表示,對再次入選港足感到光榮,他坦言會珍惜機會,爭取表現。在昨天的操練中,卓耀國多與大埔前鋒袁振昇搭檔,他表示與袁振昇的默契出奇地好,配合甚有驚喜。

  袁振昇首次入選港足,他昨天坦言感到榮幸,並希望繼續提升自己,未來為港足貢獻更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