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港足將改變踢法爭三分

時間:2017-11-14 03:15:54來源:大公網

  圖:港隊昨公開操練,夏志明(右一)和丹尼(右二)兩名快馬在比拼速度

大公報記者何嘉軒攝

  香港足球隊今晚八時在香港大球場舉行的亞洲杯外圍賽最後一圈B組第五輪迎戰勁敵黎巴嫩,港足主教練金判坤昨晚在記者會上表示,今仗對出線形勢十分重要,球隊近幾日積極練兵,期望今晚港足踢出比上周友賽巴林時更好的表現。(now636台今晚7時45分直播,ViuTVsix96台今晚7時57分直播)。

  大公報記者 何嘉軒

  金判坤:望有更好表現

  港足昨晚在香港大球場進行操練並舉行記者會,金判坤表示,球隊已經忘掉上周友賽0:2不敵巴林的敗績,把全副精神放在今晚硬仗上,他坦言近幾日港足積極操練,務求改善上仗暴露的弱點,提升比賽狀態之餘亦有調整戰術,改變踢法。金判坤強調今仗是爭取出線的機會,故必須全力爭勝,只有全取三分,出線形勢才會樂觀,並相信今晚球員會有出色的表現。

  葉鴻輝:對防守仍有信心

  港足門將兼隊長葉鴻輝則表示,黎巴嫩打法偏向迅速,兩翼速度極具威脅,故球隊會做出相應部署應對邊路側擊。被問到上仗對巴林兩球均在中路失守,葉鴻輝坦言是自己的責任,因為港足守將沒有犯錯,自己身為門將其實有力阻止失球發生,他續指,近幾戰港足的防守穩健,對陣黎巴嫩仍有信心。

  朝鮮昨晚第五輪出戰馬來西亞以4:1勝出,暫時在積分榜領先港足三分排第二,港足最後一輪作客將對朝鮮,因此今戰許勝不許敗,最後一輪才不致處於被動。本年三月港足作客黎巴嫩就以0:2落敗,但雙方今次對壘,港足有三名入籍強援加入,前鋒佐迪上輪對馬來西亞首次為港披甲出戰亞洲杯即建奇功,為球隊先開紀錄,助港足以2:0取得關鍵勝仗,加上丹尼和列斯奧兩名守將加入助陣鞏固了防線,中場亦有近況出色的本地華將黃威策動攻勢,預料射手如辛祖和佐迪將有更多埋門機會,夏志明亦有好狀態,港足實力已有所增強,加上有主場之利,只要戰術調動得宜,絕對有能力與黎巴嫩周旋到底。

  球賽成人門票200元,特惠票40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