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7-11-11 03:15:57來源:大公網

  保羅普巴終正式復操

  一直受大腿傷患困擾的曼聯中場保羅普巴終於復操,其實他於日前已經貼出自己跑步及到健身室的影片,這一次他更與曼聯預備隊一同操練。保羅普巴已因傷患缺陣多達12場賽事,預計復操的他有望與馬高斯盧祖及卡域克一起在下周復出。 (ESPN FC)

  荷蘭友賽小勝蘇格蘭

  兩支同樣未能打入世界杯決賽周的蘇格蘭與荷蘭周四在前者主場上演國際足球友誼賽,今仗雙方同樣採開放式進攻踢法,不過他們在合共埋門24次的情況下只產生一個入球,其中蘇格蘭13射4中沒有入球。入球出現在上半場第40分鐘,當時迪比接應賴恩巴布右路傳中近門左腳射入唯一入球,協助荷蘭以1:0小勝蘇格蘭。

(ESPN FC)

  車路士有意購賓迪基

  力爭衛冕英超冠軍的車路士今季表現平平,據報他們會於明年一月的轉會窗開啟時收購兩名球員,包括水晶宮的比利時前鋒賓迪基,而愛華頓中場巴克里也會再考慮。車路士主帥干地對陣中比利時前鋒巴舒亞伊表現失望,他希望引進衝擊力不錯的賓迪基,巴克里他們早就希望收購,不過因為此子受傷而未能成事,他們將會在一月提出收購。 (ESPN FC)

  基亞連尼批評哥迪奧拿

  祖雲達斯中堅基亞連尼受訪時表示,曼城領隊哥迪奧拿的足球哲學「tiki-taka」把意大利防守球員摧毀,因為他的踢法太過重視組織進攻而輕視防守,他認為意大利永遠不會學習他的足球哲學。基亞連尼說:「哥迪奧拿主義在意大利也有傳播,他令意大利後衛懂得控制節奏卻不會防守,意大利正失去自己的傳統。」

(每日郵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