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7-11-11 03:15:54來源:大公網

  隋文靜韓聰短節目領先

  日本NHK杯花樣滑冰大獎賽10日開賽,今年三月獲得世錦賽雙人滑冠軍的中國隊組合隋文靜/韓聰發揮穩定,在當日的短節目中領先,俄羅斯選手梅德維德娃、沃羅諾夫分別在女子和男子單人滑短節目中排第一。

  當天的雙人滑短節目比賽中,隋文靜/韓聰在參賽的八對組合中第七位出場。伴隨着《哈利路亞》的音樂,兩人配合默契,動作流暢,最終以79.43分排名第一。俄羅斯組合斯托爾波娃/克里莫夫以75.05分排在第二。同樣來自俄羅斯的阿斯塔霍娃/榮格諾夫以70.47分排名第三。

(新華社)

  奧蘇利雲冠中冠入四強

  冠中冠桌球賽前晚在英國進行最後一組小組賽,英格蘭名將「火箭」奧蘇利雲在首場小組賽以4:1輕取澳洲球手羅拔遜晉級小組賽次圈;而在小組賽次圈奧蘇利雲迎來蘇格蘭名將希堅斯的「強強對碰」,但希堅斯發揮失常,奧蘇利雲以6:0完勝對手闖入四強,四強將對英格蘭球手夏美頓。另一場四強賽將由英格蘭選手梅菲迎戰比利時「超新星」比素爾。(now637台明天凌晨三時直播四強賽)

(記者張銳)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