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施利斯泰姆高芬陪跑居多

時間:2017-11-10 03:16:02來源:大公網

  第三次晉級年終總決賽的克羅地亞好手施利斯,本季打出職業生涯代表作,七月在溫網不失一盤下殺入八強,但於決賽以盤數0:3不敵「瑞士球王」費達拿。上月中的墨西哥網球公開賽,施利斯成功打入四強,可惜以0:2不敵世界「一哥」、西班牙的拿度,儘管今年狀態優異,但比之費達拿及拿度兩大高手仍然失色,料在年終總決賽亦難寄予厚望,陪跑居多。

    奧地利新星泰姆今年於里約網球公開賽奪得職業生涯第八冠,雖然未有在大賽一鳴驚人的表現,但最後仍順利躋身年終總決賽,他的表現一度引起外國傳媒熱議,「拿度對費達拿」的經典對決未來會否由泰姆及德國新星沙利夫接替。不過,費達拿與拿度本季回勇打出強勢表現,要接班成為網壇代表人物對泰姆來說言之尚早。

  比利時球手高芬則是第二次打入年終總決賽,他本季贏得深圳網球公開賽和日本網球公開賽兩個錦標,使他首度躋身世界排名第八。高芬在今年的蒙地卡羅大師賽16強以2:1擊敗泰姆,但最後被拿度於八強輕鬆以2:0淘汰,上月底打入瑞士網球公開賽四強則被主場出擊的費達拿以2:0踢走,其實力始終未能撼動頂尖強手,也難寄厚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