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巴西戰日本穩操勝券

時間:2017-11-10 03:16:00來源:大公網

  圖:巴西隊備戰對日本的友賽\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每日郵報、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日本與巴西今晚在法國中立場進行友賽。巴西在主帥迪堤接手後一直絕不欺場,在雙方實力大有差距之下,巴西理應輕鬆奏捷。(now633台今晚八時直播)

  巴西在迪堤接手後表現強勁,而且即使在世界杯外圍賽早早出線後仍沒有放軟手腳,繼續以強陣出擊且每戰必拚,務求維持良好步伐直至世界杯。今次球隊亦繼續徵召包括尼馬、加比爾捷西斯、卡斯米路等一線球星,又重召翼鋒杜格拉斯哥斯達,即使菲臘比古天奴有傷在身今戰未必披甲,但實力仍然凌駕對手。

  日三大主將無入選

  日本的實力本已遠遠不及巴西,主帥夏利荷錫今次更加棄用了香川真司、本田圭佑和岡崎慎司三大海外球員,強調選人以狀態行先。夏帥重召了今季在日職狂入20球的浦和紅鑽射手興梠慎三,以及在比甲華斯蘭特比華倫已入七球的前鋒森岡亮太,證明自己言行一致。大阪櫻花後衛三浦弦太及浦和紅鑽中場長澤和輝則是首次入選,且看新將能否讓夏帥有收穫。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