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花絮

時間:2017-11-10 03:15:57來源:大公網

  港擁躉又跳又唱

  昨仗共有2485名球迷入場觀戰支持港足球隊,不少港隊擁躉都身穿港隊主場的紅色球衣,全場不停地又跳又唱,放聲高歌叫破喉嚨,並整齊劃一地揮舞港隊的紅色圍巾,不斷為港隊球員吶喊打氣,營造出獨特的主場氣氛,不愧為港隊最佳「12人」。比賽完結後,港隊球員走近球迷區向他們鼓掌致謝。

  費蘭度帶女兒捧場

  港超球隊傑志西班牙籍翼鋒費蘭度昨晚驚喜現身旺角大球場觀賽,並帶同女兒一同入場,心情頗佳。今次國際賽港隊有列斯奧、丹尼、辛祖等數名傑志球員入選港隊名單,費蘭度昨晚除支持港隊外,同時為傑志的隊友打氣助威。另外,不少港隊球員家屬亦有到場支持,比賽完結後,列斯奧抱着他的兩個孩子拍照紀念。

  鄭展龍首登場緊張

  港超球隊夢想FC陣中球員鄭展龍、謝家榮首次入選港隊大名單,昨仗鄭展龍78分鐘入替黃威上陣,是他首次代表港隊出戰;另一港隊球員謝家榮則沒有那麼幸運,一直沒有登場,那只好等待下一次機會了。鄭展龍比賽時明顯緊張,賽後他表示巴林隊實力較強而且速度快,自己尚未跟上比賽節奏,他說自己在港隊與在球會的角色並無太大區別。 (大公報記者張銳)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