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英隊主場穿作客球衣鬥德國

時間:2017-11-08 03:15:58來源:大公網

  圖:英格蘭隊將穿作客球衣在主場友賽德國\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每日郵報、鏡報報道:「三獅軍團」英格蘭隊將於11日在主場溫布萊大球場,出戰對德國隊進行國際友誼賽。本來友賽世界杯冠軍應該專注於球賽本身,但英隊事先張揚會在主場穿上作客球衣比賽,卻引起一番議論。英隊的官方解釋是,由於「海軍藍」新作客球衣時常因為與法國等歐洲球隊主場球衣「撞色」,所以較少在比賽出現,但基於顧及購買了作客球衣的英格蘭球迷的商業利益和感受,英足總決定在對德國一戰中以作客球衣迎敵。實際上,有推測說他們是答應了贊助商的要求,希望多穿作客球衣促銷,因為這才符合這張四億英鎊(折合約41億港元)新贊助合約的商業需要。

  英格蘭將於主場出戰一場對德國的友誼賽,正常來說主場當然會穿上主場球衣,英隊的主場球衣應為白色款式。

  助贊助商促銷冷門款式

  不過由於英格蘭的「海軍藍」作客球衣時常與歐洲球隊如法國、蘇格蘭、立陶宛等主場球衣「撞色」令作客球衣很少機會可以穿上,故此根據英足總的官方解釋,為照顧一班購買了作客球衣的英迷,他們決定在今次主場出擊下穿上作客球衣,這是英格蘭自2010年主場對埃及後首次在溫布萊大球場穿上作客球衣。

  英足總這個決定同時也考慮到贊助商方面的利益,有推測說因為他們剛剛與Nike簽下總值四億英鎊的新球衣贊助至2030年,他們希望讓主場及作客球衣都有機會「上陣」比賽。

  特別是「海軍藍」作客球衣這較為冷門的款式,曾被名宿連尼加譏笑像蘇格蘭主場球衣,故此英足總希望多穿這款球衣增加贊助商的信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