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C朗料蟬聯世界足球先生

時間:2017-10-23 03:15:31來源:大公網

  圖:C朗拿度

  【大公報訊】據國際足聯官網報道:2017年度的FIFA最佳獎項頒獎禮,今晚在英國著名的倫敦守護神劇院舉行,大會將頒發FIFA最佳男球員(即俗稱世界足球先生)等九個獎項,普遍相信皇家馬德里球星C朗拿度將以大熱姿態成功蟬聯。

  有望追平美斯五奪殊榮

  國際足聯去年起與《法國足球》雜誌主辦的金球獎再次分家,本屆頒獎禮亦由以往慣常在翌年一月提前至今晚舉行。頒獎禮焦點當然是世界足球先生花落誰家,去年度得主C朗,上季協助皇馬重奪西甲錦標之餘,還成為歐聯現制下首支成功衛冕的球隊,比另外兩位晉身最後三甲的球員、巴塞隆拿球星美斯及由巴塞過檔巴黎聖日耳門的尼馬,的確有壓倒性的贏面。若C朗順利當選,便會追平美斯的紀錄,五次當選世界足球先生(包括之前合併的FIFA金球獎)。

  此外,大會亦將頒發最佳女球員(世界足球小姐)、最佳男、女子教練、普斯卡斯(最佳入球)、最佳11人、新增的最佳守門員等獎項,皇馬教練施丹、祖雲達斯門將保方等都是獲獎熱門。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