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流浪料難敵傑志

時間:2017-10-21 03:16:08來源:大公網

  圖:傑志射手辛祖(右二)上周聯賽攻入奠勝一球,今仗面對體型輸蝕的流浪有望再有入球/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何嘉軒報道:港高級組銀牌足球賽今午將上演兩場八強戲碼,第一場下午2時30分在將軍澳運動場進行傑志對標準流浪,第二場下午5時30分在旺角大球場則進行和富大埔對陽光元朗,兩場比賽成人票均為80元,特惠票30元。

  上周聯賽傑志主場以2:1反勝大埔,華杜斯和辛祖頭槌各建一功,主教練朱志光讚揚球員比賽態度認真,踢出鬥志,展現出強烈爭勝心。標準流浪上月出戰銀牌初賽僅以互射12碼淘汰夢想FC,上輪聯賽又以0:1不敵陽光元朗,狀態低迷,而且麾下球員缺乏身體對抗性,今仗料難擋個人技術和制空力較優勝的傑志。

  大埔上輪聯賽今季首敗,主教練李志堅賽後表示球員備受傷患困擾,可以用的球員都已經用了,最後不敵傑志感無奈,不過他認為之後球員陸續傷愈歸隊後,戰績將會有所提升。兩隊今季是第一次交鋒,元朗主教練曾昭達表示,大埔近況不俗,將會是一大威脅,相信今午會是一場硬仗,不過球隊連日來不斷加操,備戰態度積極,曾昭達期望麾下球員踢出團隊足球,力求晉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