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彭帥中網晉級16強

時間:2017-10-05 03:15:55來源:大公網

  圖:彭帥愈戰愈勇/新華社

  中國網球公開賽男、女單賽事昨天在北京繼續進行,「中國金花」彭帥出戰第二圈以盤數2:0淘汰羅馬尼亞的妮古莉絲古,相隔五年後再度晉級16強。前世界「一姐」、俄羅斯的舒拉寶娃則以0:2不敵羅馬尼亞名將夏莉普,無緣八強。(now636台今午2時30分開始直播賽事)/大公報記者 何嘉軒

  彭帥昨午主場出戰妮古莉絲古,兩人此前交手六次各勝三場,實力接近。彭帥今番明顯發揮較佳,開賽憑着穩健的發球局以6:3先取首盤,第二盤以6:2再勝而輕鬆淘汰對手,勇闖16強。彭帥賽後表示,與妮古莉絲古已對賽多次,對手球風獨特,因此初段表現緊張,但後來穩住陣腳,自覺昨仗發揮不俗。

  16強將面對應屆法網冠軍、拉脫維亞的奧絲達賓高,彭帥坦言對手有實力且打法進取,但認為自己盡力迎戰及享受球賽便可。

  另一中國女將張帥前晚於次圈面對波蘭的拉迪雲絲卡,前者最終以兩盤5:7落敗,無緣16強。

  舒娃昨天於16強對陣世界排名第二的夏莉普,結果以兩盤2:6、首度不敵夏莉普。世界排名第三的烏克蘭新星施杜蓮娜則以6:4、6:2淘汰澳洲小將芭迪,順利晉級16強。

  男單方面,德國的沙利夫以盤數1:2爆冷不敵澳洲小將克耶高斯,16強出局。比利時的達斯斯和西班牙球手艾吉則順利躋身八強,前者以2:0淘汰塞爾維亞球手拿祖域;後者對手斯洛文尼亞的比迪尼在以0:6、0:4落後時,因膝傷退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