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中國體操隊下月訪港匯演

時間:2017-09-21 03:16:01來源:大公網

  圖:楊德強(右二)、中國香港體操總會主席張小燕(左一)、黃曉盈(右一)與嘉賓在啟動儀式上 新華社

  【大公報訊】新華社報道:中國香港體操總會昨日在港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國家體操匯香港」活動將於10月21日和22日在香港伊館舉行,中國體操隊將與香港體操健兒為觀眾獻上精彩表演。

  香港特區政府民政事務局體育專員楊德強說:「體操運動是一項極具觀賞價值的運動,我知道香港市民特別喜歡欣賞。在過去每次國家體操隊來到香港演出,都必定帶來轟動。國家體操隊曾於2007、2008和2010年訪港,多次精彩演出至今均為人津津樂道。今年10月,國家體操隊會再次訪港,我非常期待再次欣賞到他們的高水準表演。」

  在當天的發布會上,一眾嘉賓為體操生命樹亮起光芒,寓意香港體操運動在過往20年中發展繁盛不斷、茁壯成長,香港和內地的體操交流亦更趨頻密。香港體操運動員黃曉盈率領港隊體操隊員表演了精彩的體操節目。她有望將會在匯演活動中攜手張成龍領軍的國家體操隊,以及香港「跳馬王子」石偉雄和「吊環王子」吳翹充一同亮相,一展身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