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紅魔鬼誓破史雲斯取連勝

時間:2017-08-19 03:16:05來源:大公網

  圖:曼聯的盧卡古(前)在上場英超比賽梅開二度/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首輪大勝後暫列榜首的「紅魔鬼」曼聯,將於今晚英超早場作客「黑天鵝」史雲斯。曼聯今季加入一攻一守兩關鍵新兵後,表現立即生龍活虎復現霸氣,乘勝追擊「折翼鵝」,極大機會再添三分,於英超首次輪取得連勝。(樂視體育Now英超一台、LeSports HK應用程式今晚7時30分直播)

  曼聯上季的致命傷是和波太多,但從今季首仗以4:0大破韋斯咸所見,球隊開始可以「有波入到盡」,確保對手絕無翻身機會,徹底鞏固自己勝利,一一把和波變成三分。曼聯射手盧卡古的活力和「爆炸力」固然比上季兩隻「老鬼」、伊巴謙莫域和朗尼好,防守中場尼曼查馬迪也讓保羅普巴更專注進攻,為「老友」盧卡古製造機會。

  客隊仍有翼鋒艾舒利楊格、後衛勞基梳爾和馬高斯盧祖因傷缺陣,但目前中、後場的「當fit」球員多的是,例如上場後備入替的安東尼馬迪爾亦入球有進帳,連安達靴里拉和基斯史摩寧亦只能屈居後備,新加盟的瑞典國腳守將域陀連迪路夫首戰更加「影都無」未獲納入名單,相信曼聯落場的球員,個個都是狀態十足。

  相反,史雲斯如今已失去首席大將、中場基菲爾施古臣,這位上季作客打和曼聯1:1之役入波的冰島國腳已轉投愛華頓,缺少了這位能傳擅射的猛將,史雲斯勢必變成飛不起的天鵝。另外,鋒將尼敦戴亞和中場奇誠庸仍未傷愈,雖然首席射手、暑假期間跌斷手的洛蘭迪或可候命,惟比賽狀態成疑,而且由車路士借用的19歲前鋒譚美阿巴謙仍需琢磨,面對來勢強勁的「紅魔」,無疑令人憂慮。

  主隊賣走基菲爾施古臣影響大

  史雲斯主帥基文迪表示,希望用出售施古臣的4500萬鎊補充三名球員,他說:「找球員代替基菲爾施古臣是一大挑戰,我們希望買入兩至三名球員,增強陣中不同位置的實力,並非只是一換一。」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