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拜仁德甲開鑼戰料旗開得勝

時間:2017-08-18 03:16:15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綜合路透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新一季的德國甲組聯賽明天凌晨開鑼。力爭衛冕的拜仁主場迎戰上屆中下游球隊利華古遜。拜仁雖不乏傷兵,但客隊也有主將離隊,故拜仁理應在開鑼戰旗開得勝。(now670台明天凌晨2時30分直播)

  客隊出售多員主力

  拜仁在熱身賽,先後不敵AC、國米、拿玻里及利物浦,只曾勝車路士,但在德超級杯力克多蒙特捧杯,再在德杯5:0擊敗「丙組仔」真尼沙。雖然他們如今已有謝路美保定、查維馬天尼斯、祖安巴尼特、堤亞高艾簡達拿及占士洛迪古斯等傷兵,但在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列貝利和洛賓壓陣下仍舊超班,可望旗開得勝。利華古遜上屆僅列12位,又賣走了前鋒查維亞靴南迪斯、中場查漢奴古、後衛奧馬托柏克、中堅柏柏度普路斯四名主力,只購回杜明歷克哥亞和施雲賓達兩名中場,實力大有退步,加上後衛謝華積及前鋒傑斯寧缺陣,今仗作客強者拜仁難逃一敗。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