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馬高阿辛斯奧兩回合光芒四射

時間:2017-08-18 03:16:12來源:大公網

  圖:馬高阿辛斯奧(右)/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報道:走了艾華路莫拉達,還有馬高阿辛斯奧,年僅21歲的馬高阿辛斯奧在西班牙超級杯中表現出色,不僅兩個回合都取得入球,次回合更以遠射破網表現出色,他在去季的歐洲超級杯及歐聯決賽都曾取得入球,至少已經取代了艾華路莫拉達成為皇馬的「決賽之王」,這名好手隨時會把未來皇馬的「BBC」鋒線組合改為「ABC」組合。

  皇馬無C朗仍威猛

  身高1米85、年僅21歲的西班牙小將馬高阿辛斯奧出身自馬略卡,他於2013至14球季升上當時仍在西乙的馬略卡A隊上陣37次,之後更在西班牙網球好手拿度力薦下獲轉投目前效力的皇家馬德里,過去兩季由於皇馬人才濟濟,加上他年紀尚輕下被借回馬略卡及愛斯賓奴,及後他返回皇馬便當上決賽殺手,他在歐洲超級杯、歐聯決賽及今次的西班牙超級杯兩回合都取得入球,表現令人讚嘆。

  眾所周知皇馬主帥施丹對馬高阿辛斯奧寵愛有加,他在施丹手下獲得不少上陣機會,他在各項賽事上陣38場達1918分鐘並射入10球,比起已經被借到拜仁慕尼黑的哥倫比亞名將占士洛迪古斯1824分鐘還要多,相信馬高阿辛斯奧會愈來愈受重用,與C朗拿度及加里夫巴利組成「ABC」鋒線。

  馬高阿辛斯奧大勇,施丹當然極之高興,尤其是之後C朗在西甲有四場停賽,他與盧卡斯華斯基斯都會是暫代C朗的良好選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