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騎士垂青波辛基斯

時間:2017-08-17 03:16:09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梁潤森報道:NBA球隊騎士控衛K艾榮希望離隊他投,騎士正努力尋找更有利他們的交易,據報目前他們希望從交易中獲得有潛力的年輕新星,其中頭號目標便是紐約人的大前鋒波辛基斯。

雖然K艾榮與勒邦占士及奇雲拿夫已經合力助騎士連續三年打入季後賽並獲得一次總冠軍,但K艾榮不希望活在勒邦占士的影子下而要求離隊,騎士便一直尋找交易機會把K艾榮送走,雖然對K艾榮感興趣的球隊很多,但真正與騎士協商的球隊並不多。由於勒邦占士來年亦可選擇離隊,故騎士希望在K艾榮的交易中換來有潛力的年輕新星,他們曾希望與太陽交易今年選秀首輪四號籤位的祖殊積遜但被拒絕,故現在他們正全力與紐約人談判交換波辛基斯。

在NBA打球三年的波辛基斯已是不俗的先發好手,即使以K艾榮交換,紐約人也不會輕易答應。據悉紐約人希望騎士能同時接收表現大跌的中鋒J諾亞,J諾亞目前尚有三年總價值5500萬美元的合約,紐約人希望騎士能接收他以減低薪金壓力,但即使騎士願意接收J諾亞,騎士也要送上另外一些優質籌碼來匹配交換球員中的價值。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