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沈金康對港隊充滿信心

時間:2017-08-17 03:16:07來源:大公網

圖:沈金康(右)認為港隊人強馬壯 新華社

【大公報訊】記者梁潤森報道:全運會成為香港單車代表隊首次缺少教練「大師兄」黃金寶出戰的大賽,男隊主力梁峻榮表示,仍記得「大師兄」教訓的「狹路相逢勇者勝」,他會繼承黃金寶的精神,繼續努力為港隊出戰多項賽事力爭獎牌。港隊總教練沈金康則對整支隊伍充滿信心,他希望所有運動員能盡力比賽為港爭光,更認為港隊人強馬壯,目前仍要視察比賽環境才決定比賽陣容。

梁峻榮身兼全能賽、麥迪遜賽、公路賽及團體追逐賽,他表示,最後出戰哪個比賽要看教練安排,他最希望在全能賽及麥迪遜賽上陣,更期待以獎牌來令自己得到肯定。對於黃金寶離開教練崗位,他直言從前對方的存在令自己安心,但他會繼承其精神努力,與團體賽隊友高肇蔚及繆正賢力爭佳績。沈金康認為目前港隊陣容不錯,正因為人強馬壯而令他仍未決定各項賽事參賽名單,但由於本屆全運團體賽能跨省市組隊,爭取獎牌比過去要難,這是港隊最大的挑戰,但他已經以最大難度訓練隊員,故希望他們可盡力比賽。

被寄予厚望成為「牛下女車神」李慧詩接班人的馬詠茹首次出戰全運,她坦言以晉級次圈為目標,同時她對凱林賽較有信心爭取好成績,因為凱林賽雖然人多及易生危險,但她有信心應付這些變數,她更大讚與她一起參加團體賽的李燕燕身材嬌小卻甚具力量。出席昨天的備戰訓練還有刁小娟、楊倩玉、逄瑤及羅子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