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簡訊/拉素勇挫祖雲捧意超杯

時間:2017-08-15 03:16:10來源:大公網

  上周日在羅馬奧林匹高球場上演的意大利超級杯,變相有主場之利的拉素憑補時三分鐘絕殺祖雲達斯3:2而捧杯。恩莫比尼於上、下半場各下一城為拉素領先兩球,末段保羅戴巴拿亦「梅開二度」為祖雲追平,但後衛梅治亞最終絕殺祖雲。   (法新社)

  波亞斯正評保連奴轉會

  巴西國腳球星荷西保連奴由廣州恆大轉投頂尖勁旅巴塞隆拿,上海上港主帥波亞斯卻認為這對中超有刺激作用,皆因此證明世界上的大球會亦有留意中超比賽,球員踢得出色自然受到大球會青睞。波亞斯曾與保連奴在熱刺共事。 (法新社)

  戴偉浚後備上陣惜大敗

  香港18歲中場小將戴偉浚於上周日英甲作客韋根之役,再替貝利以後備身份上陣。戴偉浚於75分鐘入替,當時球隊已落後1:3,戴俊浚是代替了司職後衛的曼聯名宿布魯士之子阿歷斯布魯士,這位後衛曾經在上半場15分鐘一度為貝利扳平1:1。戴偉浚上陣後亦曾製造出具威脅傳送,可惜貝利最終以1:4大敗。這是戴偉浚第三次為貝利上陣,首仗他後備上陣,貝利在英甲聯賽以1︰0勝華素爾,第二仗他正選上陣,聯賽杯客負新特蘭0︰1。

   (貝利官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