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尼馬「聖門」首秀演佳作締大勝

時間:2017-08-15 03:16:09來源:大公網

  圖:尼馬(上)在入波後騎在卡雲尼身上慶祝/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報道:「轉會皇帝」尼馬在上周日法甲聯賽為「聖門」巴黎聖日耳門作「首秀」,他亦無負2.22億歐元(折合約20.5億港元)身價,以一入球、一助攻協助球隊作客大勝甘岡3:0。此際亦有報道指阿仙奴「山神」阿歷斯山齊士現身巴黎,看來聖日耳門有望組成「南美聯合國進攻團隊」。

  接應卡雲尼妙傳入波

  經歷了矚目轉會、遊歷中國、葡萄牙和出海享樂後,正選踢足全場對尼馬來說亦毫無難度,今仗這位巴西球星就與烏拉圭射手卡雲尼及阿根廷翼鋒迪馬利亞,組成身價達3.5億歐元的「鐵三角」。52分鐘甘岡守將伊高高「擺烏龍」替聖日耳門打開缺口,尼馬亦有參與攻勢,10分鐘後他傳直線助攻予卡雲尼單刀射成2:0,完場前八分鐘更獲卡雲尼投桃報李而近門射入「處子球」,助球隊大勝而回。

  賽後尼馬神氣地說:「人們以為我離開了巴塞隆拿便會死,但其實絕不是,而是相反呢!我感覺前所未有的活躍,我亦非常開心,如今只是國家、城市和球隊變了,波,仍然是這樣踢。」

  有多名法國記者表示,目擊智利國腳翼鋒阿歷斯山齊士現身巴黎,與聖日耳門人員密會,看來他極有機會跟隨尼馬來到「花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