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哈利馬古尼投李城冀圓世杯夢

時間:2017-08-11 03:15:56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24歲的英格蘭中堅哈利馬古尼,今夏由降班的侯城轉投李斯特城。他表示自己在去年的歐洲國家杯去了法國當觀眾,如今就希望在李城度過一個卓越球季,明年世界杯到俄羅斯時,自己的身份就由觀眾變成參與者。

  去年的歐國杯,馬古尼以球迷身份走到法國,他說:「我和幾位朋友前往,觀看了(英格蘭)對斯洛伐克的一仗,比賽在有點悶之下打和0:0,我竟揀了最糟的一場去看!我在看台上盡量保持低調,但仍被一些侯城和(前球會)錫菲聯的球迷認出,並和我合照。」馬古尼在上季季尾對水晶宮時膝部受傷,最終他亦沒有入選參加歐國杯,他就期望今季在協助李城以前10名完成英超,並藉此獲英軍主帥修夫基青睞,以球員身份前往俄羅斯。以1700萬鎊轉會費加盟李城的馬古尼,透露自己亦獲熱刺垂青,但他覺得自己在李城可發揮更大效用,故此他婉拒加盟該支上屆亞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