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7-07-26 03:16:12來源:大公網

  美國有力六奪金杯

  美洲金杯於周四早上舉行決賽,由東道主美國與擊敗奪標大熱門墨西哥的牙買加爭奪冠軍。牙買加連續兩屆闖入決賽,他們能夠在分組賽和準決賽分別0:0賽和及1:0小勝實力強勁的墨西哥,足證有一定實力,但面對五屆冠軍兼東道主的美國,始終在實力有一定距離,美國自分組賽勝馬提尼克3:2後便未有失球,今仗看好美國能夠擊敗牙買加六度奪冠。   (香港賽馬會足智彩)

  國米一球險勝里昂

  國際冠軍杯中國區賽事國際米蘭對里昂於周一在南京上演,雙方同樣強陣出擊,國米派上門將漢丹洛域、日本守將長友佑都、意大利球星簡達華及黑山射手祖維迪,里昂則有前曼聯球星迪比披甲,最終國米憑着祖維迪於74分鐘接應葡萄牙國腳祖奧馬里奧的傳中近門攻入唯一入球,助球隊以1:0險勝里昂。 (ESPN FC)

  高帥懶理摩帥言論

  利物浦主帥高洛普表示,對曼聯主帥摩連奴討論利物浦新季的情況不感興趣。摩連奴表示,利物浦會因為重返歐聯戰場而大大提高球季維持佳績的難度,高洛普認為車路士同樣有相同問題存在,利物浦亦有能力應付,他認為其他主帥談論己隊情況沒有意義。 (法新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