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皇馬可望敲響勝鼓

時間:2017-07-26 03:16:09來源:大公網

  圖:加里夫巴利(右)是皇家馬德里的重心之一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報道:國際冠軍杯美國賽區賽事英超「藍月亮」曼城對西甲「銀河艦隊」皇家馬德里明早在洛杉磯舉行,論狀態,似乎陣容較穩定的皇馬為佳,作出多名收購的曼城仍在磨合階段,預計今仗皇馬的勝算更高,可望取得國冠杯首勝。(Viu TV第96台、now633台明早11時直播)

  曼城及皇馬首戰對手同為曼聯,前者派上新將如巴西門將艾達臣摩拉斯及英格蘭守衛基爾獲加夥拍舊將如阿根廷前鋒阿古路及英格蘭翼鋒史達寧強陣出擊,卻被曼聯的新援盧卡古及另一前鋒拉舒福特各入一球下以2:0擊破錄得首敗,看來新陣容仍需要慢慢磨合。

  皇馬對曼聯一仗則缺少仍在休季的C朗拿度,派上加里夫巴利、賓施馬、卻奧斯、莫迪歷及馬些路強陣出擊,在卡斯米路取得入球下以1:1逼和曼聯,僅於互射12碼中敗陣,論狀態及陣容完整都要比曼城好,即使今仗續缺C朗,但以加里夫巴利為首的球星仍對曼城深具威脅,反觀曼城今仗再有新援班捷文文迪,進一步影響後防默契,難望守住皇馬強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