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簡訊/張家朗世錦賽一輪遊

時間:2017-07-25 03:16:04來源:大公網

  2017世界劍擊錦標賽前天在德國萊比錫進行花劍個人戰,以世界排名第九而直接獲得64強席位香港男子花劍好手張家朗在首戰以10:15負於歐錦賽銀牌得主、俄羅斯劍手,慘遭一輪遊。男花隊友崔浩然以4:15不敵英國劍手,同樣止步64強。港隊大師兄張小倫及隊友蔡俊彥則均以15:14一分之差力克對手,晉級32強。   (記者游夢江)

  港網重返亞大第一組

  香港女子網球代表隊日前在塔吉克出戰聯會杯亞洲/大洋洲區第二組決賽,由隊長余曉東和隊員張玲、葉澄、張瑋桓及吳筠柔組成的香港隊,以2:1擊敗烏茲別克隊,繼2015年後於明年將重返亞洲/大洋洲區第一組。為港隊扳平一仗的張玲賽後說:「一旦踏上球場,我只專注於比賽,全力爭勝,是次勝利完全體現了球隊的團隊精神。」

(實習記者葉文龍)

  科美環法四奪總冠軍

  環法單車賽昨日凌晨完成第21站賽事。本站賽段全長103公里,為賽事最後一站,由荷蘭車手格朗內維根以2小時25分39秒勝出,奪得他個人首個環法分站冠軍。「三冠王」英國名將科美自第14站從哥倫比亞車手阿魯手上奪回黃色領騎戰衣後,一直在個人總成績上保持領先,最終以86小時20分55秒第四度奪總冠軍,他亦帶領天空車隊奪最佳車隊獎項。

(實習記者葉文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