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艾華路莫拉達抵新加坡大受歡迎

時間:2017-07-24 03:15:51來源:大公網

  圖:艾華路莫拉達(左)為接機的球迷簽名   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車路士完成在北京鳥巢友賽阿仙奴後,上周日早上已飛抵新加坡,準備稍後分別對拜仁慕尼黑和國際米蘭的兩場國際冠軍杯。剛剛加盟的射手艾華路莫拉達亦將與新隊友碰面,他正好填補因傷回國的柏度洛迪古斯的位置。

  柏度洛迪古斯在友賽阿仙奴時意外遭對方門將奧斯賓拿出迎擊球時打中受傷,即晚在北京入院接受檢查及觀察,為安全起見領隊干地已叫他返回倫敦休息。在迪亞高哥斯達和夏薩特都未有隨隊作亞洲行之下,車路士上季的冠軍鋒線組合如今都已「失蹤」。

  不過,以7000萬鎊來投的西班牙國腳射手艾華路莫拉達,就比大軍早一步,他在上周六已由倫敦飛到新加坡,他步出機場時亦受到大批球迷歡迎,他亦友善地替球迷簽名。近兩場熱身賽個人射入四球的中場韋利安,表示球隊的信心正在冒升之中,他說:「球隊的表現一場比一場好,今次旅程還有兩場比賽,面對強勁的對手能夠贏波的話,肯定可以增強信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