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拜仁可挫AC響勝鼓

時間:2017-07-22 03:15:57來源:大公網

  圖:拜仁慕尼黑前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左)上仗取得「士哥」\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每日郵報、football-italia、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國際冠軍杯熱身賽中國賽區今午進行第三場比賽,由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出戰意甲「紅黑兵團」AC米蘭,賽事在深圳世界大學運動會體育中心上演,預料合作默契較佳的拜仁可望敲響勝鼓。(Viu TV第96台、now633台今午5時35分直播)

  拜仁本周三在上海與阿仙奴踢過國冠杯,雙方打成1:1平手,互射12碼罕有地由英格蘭球隊射贏德國球隊,阿仙奴贏3:2。拜仁此行主要有門將紐亞、後衛謝路美保定及翼鋒洛賓因傷未有隨行,巴西翼鋒杜格拉斯哥斯達則已被外借至祖雲達斯,智利國腳中場維達爾則仍在休假。

  拜仁今夏暫時主要新兵有哥倫比亞進攻中場占士洛迪古斯和法國防守中場哥倫天杜利素,另收回京士利高文等幾位外借球員,加上原來骨幹包括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中場湯馬士梅拿、查維馬天尼斯,後衛曉姆斯等參與今次亞洲之旅,整體合作不會有太大的影響,有利發揮。占士洛迪古斯近仗表現也頗為不俗,只是球員上仗三番四次浪費機會,今仗必須作出改善。

  AC周二在廣州進行的國冠杯先鬥另一德甲勁旅多蒙特,結果輸1:3,多位新兵如前鋒波連尼、中場查漢奴古等都有披甲,但始終新人太多,無論球員之間的合作、球隊整體踢法都需要時間磨合。「紅黑兵團」的好消息是暫時最「大粒」的新兵、後衛邦路斯已會合大軍開始操練,今戰有機會在中國球迷面前獻技,且看能否助新球隊抗衡拜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