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利物浦李斯特城今爭冠

時間:2017-07-22 03:15:54來源:大公網

  圖:利物浦的羅拔圖法明奴(左)上仗表現出色\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梁潤森報道:英超亞洲杯足球賽今晚八時半在香港大球場進行決賽,由「紅軍」利物浦與憑互射十二碼晉級的李斯特城爭奪冠軍。頭場今晚六時由西布朗對水晶宮爭季軍。(now621台今晚5時30分直播季軍戰、8時直播決賽)

  「紅軍」首仗兩球輕取水晶宮表現對辦,加上在眾多香港利物浦球迷支持下儼如主場迎戰分外有優勢,似乎比前季英超冠軍李斯特城更有希望取得首個英超亞洲杯冠軍。

  綜觀「紅軍」與李斯特城在四強賽的表現,前者明顯較佳。李斯特城在四強賽面對西布朗被對方新兵積洛迪古斯先開紀錄,幸好憑馬列斯的精彩遠射逼和1:1,最終亦僅以互射十二碼取勝晉級,若要在決賽威脅「紅軍」大門,阿爾及利亞「雙煞」施利文尼、馬列斯加上主力射手占美華迪定要更積極進取;相反「紅軍」僅憑小將蘇蘭基及奧歷治便已輕鬆射入兩球擊敗水晶宮晉級,加上羅拔圖法明奴及菲臘比古天奴兩大巴西球星壓陣,還有佐敦軒達臣、拉爾拉拿及史杜列治等英格蘭球星,很有機會助利物浦捧杯。

  季軍戰水晶宮對西布朗

  季軍戰由水晶宮對西布朗,西布朗上仗表現不錯,甚至一度領先,在積基李華摩亞及笠臣簡奴等英格蘭有經驗球員帶領下,有望擊敗由隊長賓捷安帶領的水晶宮取回一席季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