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紅魔鬼鬥曼城佔上風

時間:2017-07-20 03:16:00來源:大公網

  圖:盧卡古希望在今仗再為曼聯建功/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歷史性首場曼徹斯特市「海外打吡戰」在明早於美國休斯敦上演,「紅魔鬼」曼聯與曼城將於國際冠軍杯碰頭。曼聯已在美國踢過兩場熱身賽,反觀今仗才是曼城的首場正式熱身賽,預料曼聯可佔上風。(now633台明天早上9時30分直播)

  本來雙曼的首次「海外打吡」去年在北京鳥巢上演,可惜最終因連場大雨令球場草地受損而被迫取消,如今就在美國進行。曼聯在美國已踢過兩仗,先後以5:2擊敗洛杉磯銀河及以2:1擊敗皇家鹽湖城,球員狀態應有一定程度提升,如今開始面對歐洲對手,才是熱身賽真正的開始,相信球隊態度相對亦較認真,領隊摩連奴隨時先派一線陣容出擊,務求真正收到試陣之效。

  上場對鹽湖城,門將迪基亞未有亮相,今仗或復出先以正選踢45分鐘。上仗後備的拉舒福特亦有機會重返正選,最令人關注是摩連奴會否首次讓拉舒福特與新加盟的盧卡古同時上陣,希望試一試「新黑雙煞」的效果。不過,中場桑馬達足踝有傷,未必趕及候命。

  盧卡古感謝摩連奴教導

  盧卡古在上仗取得在「紅魔」的首個入球,球迷都期望「士哥」陸續來。他今季選擇加盟曼聯,原因是相信摩連奴能夠令他進步。該名24歲比利時國腳說:「他(摩連奴)知道我可為球隊帶來什麼,他就是那個推動我的人,當然我亦會鞭策自己,但他更能讓我進步,就如過去一周我就從他身上學到很多,很高興能夠和他共事。」

  另一邊廂,今仗才是曼城的首場正式熱身賽,之後還會在國際冠軍杯面對皇家馬德里及熱刺。門將哥迪奧巴禾小腿受傷肯定缺陣,至於中場根度簡雖已傷愈復操,但是否準備就緒仍屬未知之數。兩名新加盟球員、巴西門將艾達臣摩拉斯和英格蘭右閘基爾獲加都有隨軍,料今仗有機會作「處子」戰,不過另一新兵、葡萄牙中場貝拿度施華就仍在休假中。阿古路、大衛施華、史達寧、奇雲迪布尼等主力,將帶領幾位青年軍球員吸取經驗。

  曼聯預計陣容(4-3-3):門將:1迪基亞;守衛:24科素文沙、2域陀連迪路夫、4菲爾鍾斯、17戴利白蘭特;中場:14連格、27費蘭尼、22米希達利恩;前鋒:19拉舒福特、9盧卡古、11安東尼馬迪爾。

  曼城預計陣容(4-5-1):門將:31艾達臣摩拉斯;守衛:2基爾獲加、4高柏尼、5史東斯、11高拉洛夫;中場:20貝拿度施華、25費蘭甸奴、17奇雲迪布尼、19利萊辛尼、21大衛施華;前鋒:33加比爾捷西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