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曼聯仍爭取比列錫加盟

時間:2017-07-19 03:16:09來源:大公網

  圖:比列錫希望離開國米加盟曼聯/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法新社報道:儘管國際米蘭不想放售陣中克羅地亞球星比列錫,不過對比列錫有興趣的「紅魔鬼」曼聯仍力爭對方加盟。據報曼聯正以4000萬英鎊向國際米蘭提出收購。比列錫個人傾向轉投曼聯,他甚至以牙痛為由缺席球隊的季前熱身賽。

  曼聯一直希望收購既可擔任翼鋒亦可出任中場的比列錫,早前曼聯更藉國際米蘭財政緊絀違反球會財政公平守則,希望以低價2640萬英鎊收購比列錫,不過國際米蘭如今已集資成功解決困難,曼聯唯有以更合理的價錢4000萬英鎊收購。

  國際米蘭當然不希望把比列錫賣走,但由於比列錫決心離隊,國際米蘭只希望爭取更好條件把他放售,比列錫已經向球隊表達離隊意願,他甚至聲稱牙痛缺席球隊的季前熱身賽,故此轉會一事似乎事在必行。

  國際米蘭希望收取可觀的轉會費之餘,更獲得曼聯以安東尼馬迪爾交換,不過21歲的安東尼馬迪爾很有潛質,摩連奴不可能輕易放走他,故此曼聯若希望購得比列錫,或要在轉會費上再次加碼。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