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曼城決簽連拿趕走哥迪奧巴禾

時間:2017-07-19 03:16:09來源:大公網

  圖:哥迪奧巴禾在洲際國家杯奪得金手套獎/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英國衛報報道:曼城主帥哥迪奧拿一直對門將位置不滿意,在巴塞隆拿引入智利國家隊門將哥迪奧巴禾成為笑話後,哥帥今夏已經重金收購賓菲加的巴西門將艾達臣摩拉斯,對此仍不滿意的哥帥更希望收購一名經驗豐富的門將,故此哥帥正以450萬英鎊向拿玻里求購在英超打滾多年的西班牙門將連拿。

  哥迪奧拿似乎已經對從巴塞隆拿帶來的舊部哥迪奧巴禾失去耐性,後者時常在比賽中甩漏犯錯令曼城多次失分,故此哥帥已經花下3470萬英鎊從葡超冠軍賓菲加收購年僅23歲的艾達臣摩拉斯,哥迪奧巴禾雖然在洲際國家杯表現出色,獲得金手套獎,但因此已淪為二號門將。對此哥帥似乎仍未感滿足,甚至希望再購入一名經驗豐富的門將取代哥迪奧巴禾的位置,據報哥帥目前希望把曾在英超踢球九年的拿玻里門將連拿購入,讓哥迪奧巴禾徹底在曼城失去位置。拿玻里先前已拒絕了曼城260萬英鎊的報價,哥帥目前準備以450萬英鎊進行第二次報價,據報這將為拿玻里接受。34歲的連拿曾效力巴塞隆拿、利物浦及拜仁慕尼黑等勁旅,他甚至有力威脅艾達臣摩拉斯互相競爭。哥迪奧巴禾應該要盡快物色新東家。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