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利物浦誓贏水晶宮復仇

時間:2017-07-19 03:16:04來源:大公網

  圖:利物浦隊長米洛列特喜見隊友暑假加操,改善狀態/大公報記者何嘉軒攝

  英超亞洲杯足球賽今晚在香港大球場上演兩場賽事,尾場焦點賽事「紅軍」利物浦晚上8時半對水晶宮,前者強陣來港,誓要擊敗水晶宮,殺入冠軍賽;頭場6時李斯特城對西布朗,門票已售罄。/大公報記者 何嘉軒

  利物浦約兩周前開操,球員在港談及練兵情況時,均有指訓練非常艱苦,昨日主帥高洛普在賽前記者會透露,「紅軍」上周在英國進行兩場熱身場時,球隊維持完整的操練項目,跟在賽季中進行的訓練無異,並無刻意「偷工減料」留力,反映「紅軍」備戰認真。門神兼隊長米洛列特被問到對熱身賽的看法時表示,球隊每場熱身賽都以勝仗為目標,他認為勝利有助球員提升信心和狀態,從而達到備戰效果。上季尾兩軍對壘,水晶宮小勝2:1,這次亞洲行利物浦精銳盡出,幾乎所有主力都有隨行,加上鬥心旺盛,「紅軍」定要在今仗報一戰之仇。

  頭場李斯特城對西布朗

  頭場李斯特城將對陣西布朗,去季兩隊交鋒各贏一場,西布朗上周與捷克球隊布拉格斯拉維亞友賽,爆冷以1:2落敗,反映球員未在狀態。今夏李斯特城繼續補強,早前簽入的前西維爾隊長、中場伊保拿有隨隊來港,實力料可看高一線。

  今晚勝方球隊周六將角逐冠軍,負方將爭奪季軍。

  今晚和周六的比賽門票已售罄。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