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保斯:不急於催谷馬里奧葛斯

時間:2017-07-18 03:16:03來源:大公網

  圖:馬里奧葛斯(右)剛在上仗對紅鑽時復出/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goal.com報道:多蒙特中場馬里奧葛斯半年前染上怪病,休息半季後在上場友賽重新亮相,相信球迷亦感到欣慰。不過,球隊新教練保斯仍然相當謹慎,強調會「小心」看待葛斯,不會急於催谷他回復最佳狀態。

  在2014年世界杯決賽加時「一箭定江山」,助德國擊敗阿根廷而捧杯的葛斯,半年前突然患上新陳代謝失調症,自二月起已沒有為多蒙特比賽,專心養病,至上周六作客浦和紅鑽的友賽復出,後備上陣踢了30分鐘,表現未有太大異樣,看情況康復進展順利。不過,保斯仍然小心翼翼對待葛斯的狀況,表明絕不急於讓他全面復出。保斯說:「首先,我為馬里奧葛斯感到高興,畢竟他已沒有操練或比賽一段頗長時間,能夠踢30分鐘已很不錯,他自己亦為此而開心。然而,我們必須很小心注意他的情況,每一天都要密切監察,我們當然期望他盡快向前,及早可以踢足90分鐘,但我們不會急進。」

  購奧巴美揚有「死線」

  另外,多蒙特射手奧巴美揚近日又與車路士、AC米蘭和一直被傳的天津權健拉上關係,多蒙特行政總裁華斯基已感到不耐煩,皆因此刻「仍未收到任何報價」,更明言已設定「死線」,據《圖片報》報道日期為本月26日,時限一過便不會聽取任何報價。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