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簡訊/洛尼圖將投西維爾

時間:2017-07-17 03:16:01來源:大公網

  圖:洛尼圖(橙衣)在曼城不受重用,本屆轉投西維爾/資料圖片

  西班牙鋒將洛尼圖在曼城經歷了失望的一季後,將重返西甲加盟西維爾,後者已和曼城達成協議,30歲的洛尼圖將於日內接受體測,據報轉會費為900萬歐元,比去年曼城從切爾達收購他的價錢少一半。上季他為曼城上陣30次、射入六球,當中只有九次在英超正選列陣。  (ESPN FC)

  美國小組首名出線

  美國於上周六的美洲金杯B組最後一輪,憑中場祖哥朗拿、基連路維及後衛美亞斯加的入球,以3:0大勝尼加拉瓜,與同樣以3:0大破馬提尼克的巴拿馬,同以三戰得七分和+4球差完成分組賽,但美國因為比巴拿馬多入一球,最終取得小組首名出線八強。  (路透社)

  阿積士士氣陷低谷

  荷甲阿積士上周六閉門友賽比利時球隊亨克,是陣中年輕中場艾迪克諾尼日前在友賽中突然暈倒後首次比賽,阿積士表示後者腦部因缺氧而受到永久性損害,康復機會是零,教練馬素基沙坦言最近一周絕不易過,士氣絕對是陷入低谷,期望球員及時收拾心情,準備月底對尼斯的歐聯外圍賽。  (路透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