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巴卡盼占士謹慎選新東家

時間:2017-06-28 03:16:05來源:大公網

  圖:占士洛迪古斯(右)不受皇家馬德里重用\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報道:同為哥倫比亞球星的射手卡路士巴卡非常關心現正效力皇家馬德里的占士洛迪古斯的未來,效力AC米蘭的前者表示,占士洛迪古斯或會為正選而離開皇馬,他同時希望該名國家隊隊友在選擇新球會時要謹慎,以免在世界杯年失去上陣機會而影響哥倫比亞的實力。

  在上屆世杯大放異彩的25歲中場占士洛迪古斯,當時獲得皇馬招手收購而加盟豪門,但他在皇馬發展不算順利,在上季西甲只曾上陣13次,他在皇馬對祖雲達斯的歐聯決賽中連後備一席也無法搶到,可見皇馬主帥施丹對占士洛迪古斯並不重用,故一直有傳占士洛迪古斯將離隊他投。

  對於占士洛迪古斯的未來,同為哥倫比亞國腳的卡路士巴卡非常關心,他呼籲對方要冷靜下來選擇未來,因為新球季正好是世杯前夕,他希望對方在球會層面順利後能幫助國家隊爭取佳績,他說:「我明白一切有關未來的問題都是占士洛迪古斯自己的選擇,但他(占士洛迪古斯)也得考慮新球季是世界杯前夕,他的選擇或會影響他在哥倫比亞的地位。他目前的確效力世上最好的球隊,但他每天競爭正選位置影響他出賽的機會,我明白要決定離開皇家馬德里很困難,但他也要好好考慮個人未來發展及國家隊的成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