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7-06-25 03:15:44來源:大公網

  皇馬名將艾比路亞掛靴

  皇馬名將、前西班牙國腳右後衛艾比路亞宣布掛靴。34歲的艾比路亞是西班牙隊贏得2010年世界杯的隊員,也為皇馬贏取過一屆西甲冠軍及兩屆歐聯冠軍。艾比路亞去年八月從皇馬轉投英超韋斯咸,但只上陣過四場。這位西班牙名將除了效力過上述兩間球會,也曾經效力過英超的利物浦。

路透社

  柏歷連奴任修咸頓主帥

  英超球隊修咸頓宣布,委任阿根廷籍教練柏歷連奴為球隊新任主帥。45歲的柏歷連奴在此前是西甲艾拉維斯的主帥,他會與修咸頓簽署三年合約。

  柏歷連奴上屆帶領艾拉維斯奪得西班牙國王杯亞軍。這是修咸頓歷來第二次聘用阿根廷籍主帥。現任熱刺主帥普捷天奴曾經執教過修咸頓,他是阿根廷足球名宿。修咸頓原主帥佩爾雖然帶領球隊獲英超第八名,但在聯賽杯負於曼聯屈居亞軍。

法新社

  比國腳投哈特斯菲爾德

  比利時國腳鋒將,原效力葡超勁旅波圖的迪普特列已經簽約落實轉投英超升班馬哈特斯菲爾德。28歲身高1.9米的鋒將與哈隊簽下兩年合約,這是哈隊在升班之後的首簽。 法新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