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俄羅斯墨西哥生死決戰

時間:2017-06-24 03:16:05來源:大公網

  圖:俄羅斯隊老將施哥夫(右)在過去兩仗表現落力,經常在左路發動進攻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國際足聯官網、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洲際國家杯進入分組賽最後一輪賽事,今晚同時間進行A組兩仗,其中主辦國俄羅斯與墨西哥將作生死戰,最終兩隊應該只能活一隊;俄羅斯此戰非勝不可,墨西哥則只需打和,兩隊的決心或成勝負關鍵。(LeSports HK應用程式今晚11時直播)

  A組目前墨西哥和葡萄牙同獲四分,俄羅斯就有三分,零分的新西蘭已提早出局;鑑於葡萄牙極有機會從新西蘭腳下取分,故今仗俄、墨戰任何一方吃敗的話便九成九出局,當中對俄羅斯來說形勢就更加惡劣,皆因打和亦可打定輸數,對於東道主來說實在相當「冇面」。

  論往績主隊佔上風

  瀕臨出局邊緣,對俄軍球員來說固然要背負沉重壓力,不過從另一角度看,球員的處境非常簡單,就是背城借一不勝無歸,爭勝決心毋庸置疑,況且他們(連同前蘇聯)過往曾與墨西哥交鋒12次,僅曾於31年前的一場友賽落敗,若可憑地利好好控制比賽節奏,防守不要出錯,亦有相當機會打敗客軍。

  墨西哥今仗打和亦篤定出線,四強對手不論是極可能在B組出線的智利或德國都屬硬仗,故首、次名出線對墨軍來說可謂並不重要,球員的爭勝決心肯定不及全心作「生死格鬥」的俄羅斯。不過,前兩場分組賽墨隊經歷過三次落後、三次追平,反映球員亦具高水平的心理質素,不容小覷。

  客軍今仗的隱憂在後防方面,來季將被瓜達拉哈拉外借德甲法蘭克福的守將卡路士沙些度,上仗膝部韌帶受傷已經離隊,另一後衛赫達摩蘭奴亦告因傷缺陣,且看俄軍能否「乘人之危」。

  俄羅斯隊今仗預計陣容(3-5-2):門將:1艾堅菲夫;守衛:6迪治基亞、5域陀華辛、13古迪亞舒夫;中場:19森美度夫、17高路雲、8古沙哥夫、4加辛斯基、18施哥夫;前鋒:9史莫洛夫、7迪米治普路斯。

  墨西哥隊今仗預計陣容(4-3-3):門將:13奧祖亞;守衛:5迪亞高雷耶斯、2尼斯達阿拿祖、21路爾斯雷耶斯、7拿恩;守衛:6莊拿芬杜斯山度士、16赫達靴里拉、18古亞達度;前鋒:11卡路士韋拿、9魯爾占美尼斯、14查維亞靴南迪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