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體育 > 正文

智利戰意高昂可勝德國

時間:2017-06-22 03:16:04來源:大公網

  圖:智利鋒將阿歷斯山齊士\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國際足聯官網、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洲際國家杯B組次輪分組賽明晨的尾場大戰,由德國火併智利。今仗可謂首名出線的前哨戰,德國的「青春風暴」仍未盡完美,此役可排最強陣容出擊的智利,主將阿歷斯山齊士上仗帶傷上陣協助球隊2:0擊敗喀麥隆,展示出極強的爭冠決心,今仗在他帶動下,智利有條件首次殺敗德軍。(LeSports HK 應用程式明天凌晨二時直播)

  智利在首仗以2:0擊敗喀麥隆,暫憑較佳得失球差壓住德國而佔據榜首。智利以之前兩年連續贏得美洲杯冠軍的班底參加今次洲際杯,目標當然是成功捧杯。上仗賽前因足踝傷仍未十足痊愈而只任後備的翼鋒阿歷斯山齊士,下半場負傷入替後即發揮功效,球隊末段的兩個入球他都有間接功勞,料今戰可復任正選,繼續助攻之餘亦為自己爭取第38個國際賽入球,正式獨佔智利歷史神射手之位。

  阿歷斯山齊士在鋒線的拍檔,將是國際賽入球只少三球、暫列智利歷史射手榜第三位的伊度亞度華加斯(智利隊11號球員,上仗射入2:0的一球,而在上半場他有一個入球被判無效),兩人合計的國際賽上陣次數,幾乎已等於今次德國全隊總和,兩把飽經磨煉的尖刀,應該可輕易在「羊群」搵食。此外,首仗因傷倦勤的門將哥迪奧巴禾(效力曼城)如無意外亦可回歸,讓教練比斯有最強選擇。

  德隊首戰表現有瑕疵

  德國首戰以3:2險勝澳洲,球隊表現仍然帶點沙石,例如前鋒辛度華拿(效力賀芬咸的高大中鋒)門前失機、門將賓特尼奴(效力利華古遜)接連犯錯導致失波等,料兩人的正選席位或不保,其中上場後備入替、一次射門中柱的RB萊比錫射手迪姆華拿極可能擔任正選,今戰必成焦點,上仗分別取得國際賽「處子球」的史甸度(效力慕遜加柏,本屆披上德國隊13號球員)和哥列斯卡(效力史浩克04,本屆賽事披8號球衣),相信可續獲主帥路維重用。

  德國上仗排出三後衛陣式,但經過上場防守出現漏洞,兼且今仗對手實力較強之下,路維或改排球員較熟悉的四後衛陣式。德國歷來三次在世界杯及一次在友賽對陣智利,全部告捷,今次就希望改寫紀錄為五連勝。

  德國隊預計陣容(4-2-3-1):門將:1奇雲查普;守衛:18甘美治、16魯迪格、20梅斯達菲、5柏頓赫特;防守中場:23迪亞高迪美、14安利簡恩;進攻中場:7達斯拿、8哥列斯卡、13史甸度;前鋒:11迪姆華拿。

  智利隊預計陣容(4-4-2):門將:1哥迪奧巴禾;守衛:4伊斯拿、17加利美度、3安素洛高、15包爾戴亞斯;中場:22艾迪臣佩捷、6富恩沙利達、20艾蘭古斯、8維達爾;前鋒:11伊度亞度華加斯、7阿歷斯山齊士。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